《论如何忍受顶着好友身体的死对头?》(一)



灵魂互换,中篇(不确定)文风欢快,沙雕。主德哈,罗赫。微德罗,罗哈


哈利突然醒了,因为他老感觉有人在盯着他。而且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感?

  “罗恩?”

哈利将灯打开,犹豫没戴眼镜,只看到了那一头红发,那人张开了嘴,好像想说什么,可是哈利看不清,当哈利去把眼镜带好时,“罗恩”已经走了。哈利看了一眼钟。

12点整

  “12点叫我干什么?”

这个疑问使哈利做了一个不好的梦,梦里的他,被一个男人在床上亲吻着,但那个人不是罗恩,因为那人没有一头红发,哈利只记得,那梦中之人的眼睛 。是一种淡灰色,很温柔,很温柔。好像要把哈利吸到里面去……


   “woc!!!”

哈利一下子就惊醒了,他愤怒地走出门去,一边骂,一边推开罗恩房间的门。

  “罗恩你又犯病了啊!晚上把我吓醒,早上也要吓醒,你想让我死啊你。”

此时的 “罗恩”看着哈利撞开的门,惊讶地说了一句:

  “破特?”

  “破特?罗恩你怎么……”

哈利刚想问他时,脑子突然一转,不对,虽然罗恩平时叫哈利不叫波特今天却叫了,可是破特,破特不是只有那家伙才……

  “德拉科?!”

“罗恩”看着终于反应过来的哈利,他叹了一口气。

  “救世主的智商莫非已经在谈恋爱的时候耗费完了?”

不一会,穿的十分整齐并且把头发打理好的罗恩和哈利出现在了格兰芬多长桌上。

  “破特,我不想……”

  “你不想跟格兰芬多的人待在一块对吧。”

德拉科看了一眼哈利,哈利耸了耸肩。

  “可是你也不想去斯莱特林那里被唾沫淹没吧。”

  “那为什么不去找教授们?”

  “我觉得……”

当哈利正准备要说的的时候,德拉科的目光望向了斯莱特林,“德拉科”正在那里,衣服邋邋遢遢,头发有一点乱,双手拿着鸡腿啃……

  “为什么潘西他们不先来找我们?”

哈利再次耸肩,对德拉科说:

“我觉得,他们也认为吃饭比较重要。”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