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如何忍受顶着好友身体的死对头?》(二)

《论如何忍受顶着好友身体的死对头?》(二)

灵魂互换,中篇(不确定)文风欢快,沙雕。主德哈,罗赫。微德罗,罗哈


  “我TM……”

德拉科突然站了起来 ,他再也无法忍受了,那个用着他的身体来大吃大喝的家伙。哈利在一旁一脸冷漠。

  “然后呢,你要干什么。”

  “当然是把这家伙给打一顿了!”

  “那是你自己的身体……”

  “……”

德拉科只好又坐了下来,一脸生无可恋地望着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也注意到了德拉科的眼神,他对斯内普说:

  “今天的罗恩有点不太对劲啊,要不一会把罗恩和哈利他们叫过来?”

  “我觉得应该也把德拉科叫过来。”

斯内普平日非常喜欢斯莱特林的优雅,而今天的“德拉科” 明显成为了斯莱特林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吃完饭后,斯内普拖着“罗恩” 和“德拉科”,后面跟着跑过来的哈利和赫敏,把他们带到邓布利多那里。

   “罗恩,你最近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吗?”

邓布利多笑着问“罗恩” 。

  “嗯?没有事情啊?”

“德拉科” 突然说话了,嘴里还有没吃完的鸡腿,而“罗恩”则拿手捂住了脸。

邓布利多看到这幅情景,突然就明白了。


“邓布利多是不是脑子里面进蜂蜜了!”

德拉科跟着哈利一边走一边咒骂道。

  “什么叫‘让我们体验一把斯莱特林/格兰芬多的生活’!”

  “我还没来得及吐槽呢……”

哈利悲催的说,自己要跟自己的死对头在一个寝室,而且还不能打他……毕竟是好哥们的脸。

  “哈利……”

哈利突然一惊,一转头,罗恩在身后带着哭腔地说。

  “哈利啊啊啊啊……有可能我就这么一去不复返了,但是我还是你的好哥们,你要永远地记住我啊啊啊啊……”

德拉科看着自己抱着哈利,还发出那么娘的声音……

  “卧槽你别拿我身体抱破特!”

  “诶我就抱就抱咋地了?”

罗恩突然在走廊里跳起舞来,路过的人……都在憋笑。

  “woc,你信不信我打你啊?”

  “反正这又不是我的身体,你随便啊~”

罗恩脑子一抽,突然冷静一想:既然抱哈利都能让德拉科气成这样,那么……

  罗恩把懵逼的哈利一拽,亲上了一口。德拉科也突然停止了下来,看着自己与哈利的亲吻,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 分割线~~~~

小龙的莫名的感觉:

一,是自己亲上了救世主有一点点的欣喜。

二,是因为灵魂不是自己的,所以有点……

哎呀怎么这么酸(ฅ>ω<*ฅ)

 



评论(12)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声声 | Powered by LOFTER